Scroll to top

招牌設計

美式POND 漢堡店

霸氣登場!美式漢堡店廣告招牌店,led立體招牌搶眼亮相

在繁華的101附近,有一家引領美式漢堡新潮流的店鋪,那就是Pond Burger Cafe胖漢堡。它以其獨特的招牌設計成為街頭的矚目焦點,使用LED廣告燈殼字展現出鮮豔亮麗的光彩。這家店的招牌設計經過精心策劃,結合了美式風格和元品設計的精髓,呈現出一種簡約而又時尚的氛圍。

 

 

 

  • Tags

    led廣告招牌, 台北招牌, 廣告招牌, 招牌字, 招牌店, 招牌製作, 早餐店招牌, 燈殼字招牌範例

走近Pond Burger Cafe美式胖漢堡

你會被它那獨特的招牌所吸引。LED廣告燈殼字上的每一個字母都散發著明亮均勻的光源。這種設計不僅吸引了過往行人的目光,更成為網絡上的熱門話題。許多人紛紛在社交媒體上分享著這個引人注目的招牌,推薦給朋友一同前往品嚐這裡的美味漢堡吧!

早餐店面設計/led燈招牌/101附近美食餐廳/早餐店招牌設計

早餐店面設計

 

美食品牌和招牌設計的巧妙結合

Pond Burger Cafe胖漢堡的內部裝潢也延續了美式風格,營造出一個舒適、輕鬆的用餐環境。牆面上的插畫設計以生動的方式展示著各種美味的漢堡和食材,讓人垂涎欲滴。菜單設計簡潔明了,清楚列出各種口味豐富的漢堡選擇,讓顧客能夠輕鬆地做出選擇。每一個細節都經過精心設計,旨在提供給顧客一個愉悅的用餐體驗。


101附近美食餐廳/美式漢堡招牌設計/早餐店招牌設計

led立體字魅力!美式漢堡店廣告招牌店,立體招牌搶眼亮相

Pond Burger Cafe胖漢堡的成功不僅在於它的美味菜品,更在於它的獨特招牌設計元品設計所傳達的品牌力量。這家店通過創意的招牌設計,在眾多廣告招牌中脫穎而出,成為夜市的新亮點。它的成功也成為了許多創業者的參考,他們紛紛聯繫元品設計,希望能夠為自己的店鋪打造出獨特的招牌設計,吸引更多的顧客。


早餐店面設計/led燈招牌/美式漢堡招牌設計/早餐店招牌設計

店面招牌設計

魅力無限!打造矚目廣告招牌店,吸引眾多目光注視

進入Pond Burger Cafe胖漢堡,你會被溫暖而舒適的環境所包圍著。這裡的設計融合了美式風格和現代元素,給人一種時尚而舒適的感覺。充滿個性的LED廣告燈殼字,精心設計的空間佈局,讓每一位顧客都能感受到獨特的用餐體驗。


早餐店面設計/led燈招牌/101附近美食餐廳/美式漢堡招牌設計/早餐店招牌設計

控制預算,精心策劃廣告招牌店,創造突出的品牌焦點

如果你想為你的早餐店招牌或店面或品牌注入獨特的元素,請聯繫我們的專業團隊元品設計。我們提供專業的LED廣告燈殼字設計服務,以及店面改造、招牌設計、名片設計等一系列創意設計方案。讓我們幫助你打造令人驚艷的品牌形象,吸引更多顧客的目光。立即聯繫元品設計,開啟你的品牌之旅!


想要了解更多相關店面設計案例資訊與知識,記的關注 “元品設計” 或加入好友了解更多。

加入好友

關注元品設計請加好友
開店問題請找” 元品設計 

 

攤車 。劉媽媽豬油拌飯

logo設計 品牌設計 店面設計 招牌設計 攤車設計

泰式奶茶。泰好喝

logo設計 品牌設計 店面設計 招牌設計 攤車設計

南門市場翔記滷味

logo設計 品牌設計

好吸飲料攤車設計

logo設計 品牌設計 店面設計 招牌設計 攤車設計

廣告招牌設計 好與壞,影響七成來客率消費意願?你沒注意到的招牌大小事!

相關資訊: 招牌設計一般小美工你真的懂?招牌很難懂?/ 門面設計與選址為何如此重要!店面裝修後太驚豔…

為什麼 90% 的人不敢創業?突破創業迷思!窮人思維是成功創業的障礙

相關資訊: 如何讓生意變好? 業績一飛沖天!開店創業成功必讀12個秘訣! 飲料店加盟金為什麼那麼高,…

如何讓生意變好? 業績一飛沖天!開店創業成功必讀12個秘訣!

相關資訊: 為什麼 90% 的人不敢創業?突破創業迷思!窮人思維是成功創業的障礙 飲料店加盟金為什麼…

開早餐店要多少錢?想知道嗎?文章內容一次展開分析!

相關資訊: 早餐店創業 全攻略一站式解析:開店創業老司機告訴你怎麼做 輕鬆創業?早餐店創業真的這麼輕…

早餐店創業 全攻略一站式解析:開店創業老司機告訴你怎麼做

相關資訊: 開早餐店要多少錢?想知道嗎?文章內容一次展開分析! 台北早午餐店創業全攻略:定價、成本計…

台北早午餐店創業全攻略:定價、成本計算與利潤最大化技巧

相關資訊: 輕鬆創業?早餐店創業真的這麼輕鬆嗎?解析經營早餐店的必要條件! 開早餐店要多少錢?想知道…

飲料店 創業二選一殘酷抉擇:『加盟飲料店』與『自創品牌』到底哪個好?

相關資訊: 加盟飲料店一個月能賺多少?開飲料店流程關鍵在這篇文章 飲料店加盟金為什麼那麼高,加盟飲料…

廣告招牌 的世界:尋找最適合您的材質,打造令人驚艷的品牌形象

相關資訊: 招牌製作公司 是如何規劃招牌設計圖?怎樣看出他的專業! 無接縫招牌 介紹,招牌樣式好多!…

輕鬆創業?早餐店創業真的這麼輕鬆嗎?解析經營早餐店的必要條件!

相關資訊: 早餐店加盟 好嗎?還是自創早餐店加盟品牌? 招牌範例照片一堆,我還是最喜歡鏽蝕招牌 新手…

壓克力字招牌

壓克力字招牌 新境界營造卓越之美 壓克力字招牌是一種廣告標誌,它以壓克力材料製成,通常用於商店、公司…

廣告招牌 設計的影響力到底有多大?廣告成效這樣做才有用

相關資訊: 廣告招牌 的世界:尋找最適合您的材質,打造令人驚艷的品牌形象 看板設計 為你的品牌增添獨…

燈箱製作 價格與招牌製作技巧,輕鬆曝光快速獲利!

相關資訊: 燈箱製作 如何發揮最大成效,一次搞懂五個優勢關鍵 看板設計 為你的品牌增添獨特魅力!讓台…

千蘭拉麵 :桃園拉麵店職人的英雄日常!津津樂道談笑拉麵

相關資訊: 釋放你的特色風格:創造獨特餐飲品牌形象的9項建議 創業 後生意乏人問津?5招技巧讓客人乖…

燈箱製作 如何發揮最大成效,一次搞懂五個優勢關鍵

相關資訊: 燈箱製作 價格與招牌製作技巧,輕鬆曝光快速獲利! 廣告招牌 的世界:尋找最適合您的材質,…

招牌製作公司 是如何規劃招牌設計圖?怎樣看出他的專業!

相關資訊: 台北招牌 林立成為外國觀光客認知的文化特色!今天為您介紹『鐵殼字招牌』 無接縫招牌 介紹…

台北招牌 林立成為外國觀光客認知的文化特色!今天為您介紹『鐵殼字招牌』

相關資訊: 無接縫招牌 介紹,招牌樣式好多!今天為您頗析無接縫招牌製作流程 廣告招牌 的世界:尋找最…

無接縫招牌 介紹,招牌樣式好多!今天為您頗析無接縫招牌製作流程

相關資訊: 廣告招牌 的世界:尋找最適合您的材質,打造令人驚艷的品牌形象 台北招牌 林立成為外國觀光…

嗨!你想開補習班嗎?這些法規要特別注意唷!短期補習班設立及管理規則

相關資訊: 嗨!想開美語補習班?這些法規要特別注意唷!短期補習班設立及管理規則 朋友你真的適合開店?…

火鍋店logo :融入東方文字書寫之美「鐵五郎火鍋」孕育文化底蘊格調

字體設計與思想的交融,「鐵五郎火鍋」品牌的視覺傳遞價值。字體設計是品牌當中的藝術與學問之一,亦是思維…

哇!這家壹康原飲料店,客戶突然下訂一千杯!一千杯做得出來?

相關資訊: 飲料店加盟金為什麼那麼高,加盟飲料店多久會回本? 加盟飲料店一個月能賺多少?開飲料店流程…

特製 6 款有味道的店面招牌樣式,立馬欣賞觀看

很多商家總會感嘆:招牌都是別家的好;也有些人會不屑:只要肯花錢,想要多好就有多好。其實並不完全是這樣…

第一次裝潢?別擔心!專業室內設計師將帶您跨越開店的第一步

相關資訊: 簡易店面裝潢不簡益!五個步驟讓你更有效率 釋放你的特色風格:創造獨特餐飲品牌形象的9項建…

看板設計 為你的品牌增添獨特魅力!讓台北定格風采展現燈箱之美

一、看板設計的魔力:獨一無二的品牌共鳴術 “點燃好奇心” 會產生消費的心態有…

創業 後生意乏人問津?5招技巧讓客人乖乖進門

相關資訊: 店面裝潢費用 讓你不知所措嗎?裝潢設計師不想演了!全盤托出 釋放你的特色風格:創造獨特餐…

裝潢設計流程如何精確掌控:專家給您的重要建議參略

相關資訊: 店面裝潢費用 讓你不知所措嗎?裝潢設計師不想演了!全盤托出 門面設計與選址為何如此重要!…

店面裝潢費用 讓你不知所措嗎?裝潢設計師不想演了!全盤托出

相關資訊: 新手創業關鍵,比開店門面設計還要重要的事!!?? 門面設計與選址為何如此重要!店面裝修後…

高雄裝潢推薦 精選作品:高雄豆引DOUYIN茶飲專賣店正在崛起

相關資訊: 飲料店加盟金為什麼那麼高,加盟飲料店多久會回本? 加盟飲料店一個月能賺多少?開飲料店流程…

日本拉麵為何那麼貴!拉麵在世界的影響力。開拉麵店成本該怎麼抓?

相關資訊: 千蘭拉麵 :桃園拉麵店職人的英雄日常!津津樂道談笑拉麵 朋友你真的適合開店?店面規劃師給…

加盟飲料店一個月能賺多少?開飲料店流程關鍵在這篇文章

相關資訊: 飲料店加盟金為什麼那麼高,加盟飲料店多久會回本? 飲料店 創業二選一殘酷抉擇:『加盟飲料…

釋放你的特色風格:創造獨特餐飲品牌形象的9項建議

相關資訊: 創業 後生意乏人問津?5招技巧讓客人乖乖進門 簡易店面裝潢不簡益!五個步驟讓你更有效率 …

店面裝潢費用大亂鬥,工程糾紛好煩人!

相關資訊: 釋放你的特色風格:創造獨特餐飲品牌形象的9項建議 第一次裝潢?別擔心!專業室內設計師將帶…

美髮店門面 案例找到了嗎?門面裝潢風格絕對影響消費者心態

相關資訊: 第一次裝潢?別擔心!專業室內設計師將帶您跨越開店的第一步 店面裝潢費用 讓你不知所措嗎?…

品牌設計費用 是值得投資的?探討品牌設計的重要性

品牌設計費用 是您開店創業的第一個選項嗎? 你所不能不知的品牌設計費用終極指南 品牌設計是任何企業的…

店面改造 八大秘訣,開店顧問教您學會老店成功翻轉術!

老店改造成功翻轉術這些方法提供給您 一位專業的設計執行者,他能夠為客戶帶來全新開店思維與實戰技巧,幫…

簡易店面裝潢不簡益!五個步驟讓你更有效率

相關資訊: 門面設計與選址為何如此重要!店面裝修後太驚豔了! 店面裝潢費用 讓你不知所措嗎?裝潢設計…

誰說便當店都是醜醜的,這家便當店設計很不同

相關資訊: 門面設計與選址為何如此重要!店面裝修後太驚豔了! 新手創業關鍵,比開店門面設計還要重要的…

新手創業關鍵,比開店門面設計還要重要的事!!??

相關資訊: 朋友你真的適合開店?店面規劃師給你的幾項建議 店面裝潢費用 讓你不知所措嗎?裝潢設計師不…

嗨!想開美語補習班?這些法規要特別注意唷!短期補習班設立及管理規則

根據補習班的申請面積,可分為大型補習班和小型補習班兩類。補習班的設置需要經過兩個階段的申請: ㄧ、創…

門面設計與選址為何如此重要!店面裝修後太驚豔了!

相關資訊: 新手創業關鍵,比開店門面設計還要重要的事!!?? 誰說便當店都是醜醜的,這家便當店設計很…

招牌設計一般小美工你真的懂?招牌很難懂?/

相關資訊: 廣告招牌設計 好與壞,影響七成來客率消費意願?你沒注意到的招牌大小事! 門面設計與選址為…

火鍋店品牌 好競爭唷! 開家火鍋店該注意哪些?

相關資訊: 簡易店面裝潢不簡益!五個步驟讓你更有效率 門面設計與選址為何如此重要!店面裝修後太驚豔了…

朋友你真的適合開店?店面規劃師給你的幾項建議

相關資訊: 新手創業關鍵,比開店門面設計還要重要的事!!?? 店面裝潢費用 讓你不知所措嗎?裝潢設計…

招牌範例照片一堆,我還是最喜歡鏽蝕招牌

相關資訊: 招牌設計一般小美工你真的懂?招牌很難懂?/ 台北招牌 林立成為外國觀光客認知的文化特色!…

早餐店加盟 好嗎?還是自創早餐店加盟品牌?

[ /vc_列][/vc_行] 相關資訊: 輕鬆創業?早餐店創業真的這麼輕鬆嗎?解析經營早餐店的必要…

飲料店加盟金為什麼那麼高,加盟飲料店多久會回本?

相關資訊: 加盟飲料店一個月能賺多少?開飲料店流程關鍵在這篇文章 飲料店 創業二選一殘酷抉擇:『加盟…

logo設計 品牌設計 店面設計 招牌設計 攤車設計

攤車 。劉媽媽豬油拌飯

「古早味風情」新北必吃!媽媽豬油拌飯攤車震撼開業,口感酥脆,美味滿分! 媽媽豬油拌飯攤車設計位於新北市,以鮮明俏皮的公仔設計為主題。攤車外觀主色調為紅色橘色,明亮顯眼,吸引路人的目光。LED燈招牌點綴了整個氣氛,讓攤車在夜晚更加璀璨動人。個性周邊商品增加了攤車的活力,讓顧客感受到溫馨與歡樂。
  • Tags

    攤車, 攤車設計, 攤車設計公司, 攤車設計案例

View Project
logo設計 品牌設計 店面設計 招牌設計 攤車設計

泰式奶茶。泰好喝

泰好喝,泰式濃郁的奶茶代表。夜市眾人矚目的焦點 泰好喝。攤車融合了泰式風格的獨特元素,以簡潔而流暢的線條呈現,彰顯出品牌的專業與品質。logo以泰國傳統圖案和圖騰為靈感,融入了泰國文化的豐富內涵,同時結合了現代設計元素,展現出時尚感與獨特風格。這個logo將攤車設計形象完美地詮釋出來,成為泰好喝攤車的獨特標誌,吸引著顧客的目光。
  • Tags

    攤車, 攤車設計, 泰式奶茶, 飲料店攤車

View Project
logo設計 品牌設計

南門市場翔記滷味

「翔記滷味」:南門市場的驕傲,台灣美食的瑰寶! 「翔記」承襲著家族傳統,在南門市場繁華的街頭上獨樹一幟。它的故事源自於老闆王俊翔的勇氣和決心,背負著名門的重擔,他決定走出自己的一條路。在師傅的引導下,他掌握了獨特的燒雞和燒肉料理技術,如今「翔記」已成為南門市場的一顆璀璨明珠。 「翔記」的品牌視覺以中式元素和復古台式風格為基調,色彩選用橘色和駝色系,彷彿帶您穿越時光回到舊時的街巷。在品牌標誌中,雞、牛、豬圖形巧妙地融入其中,象徵著翔記所提供的豐富美食。文字編排效果注重傳統,風格獨特而韻味十足,讓人一眼就能感受到品牌的特色和魅力。
  • Tags

    南門市場, 南門市場美食, 南門市場美食推薦, 滷味店, 滷味店設計, 翔記滷味

View Project
logo設計 品牌設計 店面設計 招牌設計 攤車設計

好吸飲料攤車設計

好吸,凍檸茶檸檬控的絕佳發言人。北台灣市占第一 好吸,北台灣市占第一的凍檸茶專家,新鮮萃取、現榨檸檬,品牌設計焦點專注於檸檬黃色調,好吸好過癮。 從台北夜市走向全台,好吸手搖飲品已成為北台灣市場的佼佼者,主打港式風味的招牌凍檸茶更榮獲「凍檸茶第一品牌」稱號,每日銷量高達500杯,成為景美夜市的必嚐美味。 品質與安全是好吸的堅持,曾獲台北市政府食品安全微笑標章「金質獎」,店家嚴格把關,讓顧客安心品嚐。
  • Tags

    凍檸車攤車, 好吸, 攤車, 攤車設計, 飲料店攤車

View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