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to top

早餐店設計案例

早餐店設計規劃隱藏了需多專業知識,元品設計為您打造專業餐飲

你覺得現今最賺錢的店面型態是什麼?元品設計告訴你這麼多餐飲型態中,能在商業中心巷弄內又能選擇住宅空間附近的餐飲模式就是早餐店囉。在租金成本與人事成本不斷增加的趨勢下,選擇早餐店絕對是最佳的餐飲模式,一般傳統早餐店只能提供的餐點並不多,居於這種單一化的餐點服務,新型態的早餐店餐點文化就此產生 不但可以提供平價早餐以外,也可以在中餐時提供義大利麵或墩飯等服務。 這就是 “Brunch” 早午餐。

朝暮早餐店-早餐店-早餐店設計-早餐店規劃-早餐店裝潢-早餐店裝修-早餐店風格-1
朝暮早餐店(鶯歌店)
以文青的視角來觀察美式極簡風餐廳,我對於這樣的空間設計有一些深刻的體悟。極簡風裝修是一種追求簡約、精緻和純粹的設計風格,它強調內外空間的流暢連接和自然光的運用,給人一種寧靜和平靜的感覺。極簡風餐廳的氛圍營造著獨特的美感。以極簡的裝修手法打造出的空間,讓人感受到一種寧靜的氛圍和內斂的藝術風格。
點擊觀看作品


美式早餐屋(永和店)
為您的餐廳帶來獨特的魅力。從外觀到室內,我們專業的團隊致力於以工業風格營造出獨特的氛圍。利用鐵質結構和暖色調的照明,我們將營造出充滿工業韻味的空間。加上原木家具和裸露的磚牆,打造出一種原始而時尚的感覺
點擊觀看作品

美吉寶早餐店-早餐店設計-早餐店規劃-早餐店裝潢-早餐店裝修-早餐店風格-1
美吉寶早餐店(土城店)
為區隔以往不同早餐店面設計風格,導入年輕與趣味的輕工業風設計,並將美式插畫主題融入店面裝潢設計中,加深濃厚的品牌設計視覺,讓整體品牌設計增添了許多趣味性與話題性,藉由設計傳導強大的視覺魅力。
點擊觀看作品

食分樂-早餐店設計-早餐店裝潢-早餐店招牌設計-餐廳招牌設計-01
食分樂早餐店(內湖店)
我們深知早餐店環境設計對店面空間的重要性,以及它能帶來的改變!現在,讓我以我的專業角度向你展示餐廳招牌設計的力量,以及如何協助你制定更優越的策略,讓你的店面蓬勃發展!✨ 餐廳招牌設計是展現你的獨特風格和品牌形象的關鍵元素!
點擊觀看作品

晨家早餐店-早餐店設計-早餐店規劃-早餐店裝潢-早餐店裝修-早餐店風格-1
晨家早午餐店
早餐店設計注重營造舒適與時尚的氛圍,以白色調為主,搭配木質傢俱和綠色植物,呈現自然和輕鬆的感覺。高挑的空間設計增加了質感,並加入了網美元素,讓每個角落都適合拍照。用餐空間分成內外兩區,提供更多的隱私感。我們希望通過設計創造出一個愉快、舒適且美觀的用餐環境,讓客人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感受到我們的設計精神。
點擊觀看作品

好饗食-早餐店-早餐店設計-早餐店規劃-早餐店裝潢-早餐店裝修-早餐店風格-1
好饗饗食早餐店
獨特的工業風早餐店設計:美式工業風餐廳的設計風格獨特而吸引人,營造出一種時尚、藝術和工業的結合感。這種獨特的氛圍可以吸引消費者前來體驗,並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他們的用餐體驗,從而增加餐廳的曝光度和知名度。
點擊觀看作品


我們擁有業界最專業的品牌設計團隊,專為店面設計打造連鎖品牌優勢,店面裝潢專業分工,承接各項店面專業工程,店面設計案例遍佈全台,全台接案讓您不再為開店所煩惱,請透過下列方式快速聯絡『元品設計』

加入好友

關注請加好友.開店設計請找” 元品設計

早餐店相關文章:

台北早午餐店創業全攻略:定價、成本計算與利潤最大化技巧


開設早午餐店是許多創業者的夢想,尤其在台北這樣的大城市中,早午餐市場擁有巨大的潛力和廣闊的客群。然而,要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不僅需要美味的餐點,更需要精準的成本控制和利潤最大化策略。本文將提供一套全面的創業攻略,幫助您順利開展早午餐店業務。台灣的早餐文化豐富多彩,早餐店的類型和風味多樣,滿足了不同顧客的喜好和需求…..
+more

開早餐店要多少錢?想知道嗎?文章內容一次展開分析!


開設一家早午餐店的成本因地區、規模和選擇是否加盟等因素而有所不同。一般而言,初期投資涉及裝潢設計、設備購置以及首批原物料的採購,總成本大約從數十萬到數百萬不等。設備成本通常包括廚房設備、冷藏設備、餐飲服務器具等,初步估計約為100萬元起。原物料如食材和包裝材料,則視菜單豐富度及選擇的供應商而定……
+more

早餐店招牌設計/早餐店招牌/早餐店招牌製作/早餐店招牌效果/早餐店logo設計/早餐店成本分析/早餐店心得/早餐店加盟/早餐店創業/早餐店店面設計/早餐店經營成本/早餐店成本分析/早餐店設備

早餐店創業 全攻略一站式解析:開店創業老司機告訴你怎麼做


小編:早安!最近看到越來越多年輕人跳進創業的大海,自己當起老闆,特別是開早餐店這塊。您覺得開早餐店真的能賺錢嗎?
早餐店老闆:早安!嗯,我認為是有機會的。尤其是我爸爸也很支持我去創業,最近還討論到開早餐店的可能性呢,覺得只要地點選得好,應該是會賺的。
小編:聽起來您家人很支持您!不過我也聽說,開早餐店除了需要資金投入………

+more

輕鬆創業?早餐店創業真的這麼輕鬆嗎?解析經營早餐店的必要條件!


輕鬆創業?早餐店開店真的這麼輕鬆嗎?解析經營早餐店的必要條件!對於新手創業者而言,在考慮開設西式速食早餐店之前,首要的步驟是進行充分的市場調查和競爭分析。這意味著要了解整個早餐店市場需求、鎖定潛在的消費顧客群、並排除競爭對手情況以及所處地區的經濟環境等因素。這將有助於確定店鋪的位置和定位,以及制定適切的營銷策略。在選擇店鋪位置時,除了考慮交通便利性和人流量外,還需考慮租金成本以及鄰近競爭對手的情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