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to top

招牌設計

招牌設計 是【元品設計】最主要的核心工作之一。我們建立有品質專業的招牌設計服務,有別於其他店面招牌公司,【元品設計】結合品牌觀點注入多元設計視角,讓門面煥然一新。【元品設計】工程經驗豐富,針對店面招牌、店面裝潢、門面設計改裝,皆能在此為您量身定做,您的托付一直是我們最關注的事情。在當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創造一個獨特的品牌形象,使你從人群中脫穎而出,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重要。無論你是剛剛起步,還是想改造你現有的品牌,釋放你店面招牌風格讓人們留下深刻印象,我們都能為您創建。您在找附近的招牌店協助您完成開店計畫嗎?即刻聯繫我們

招牌設計材質特性與介紹


企口板招牌介紹:

企口板招牌是一種具有勾合式安裝工法和增強負風壓的改良設計的招牌。它採用溝槽設計以提高強度和鋼性,並具有優異的耐用性和耐候性。這種招牌具有隱藏的勾合式安裝方式,無螺絲痕跡,外觀現代時尚。企口板招牌適用的材質包括彩色鍍鋁鋅、烤漆304白鐵板、SD日本板、SMP和PVDF等,具有不同的特點和適用場景,可以根據需求做出適當的招牌設計選擇材料。
+點擊瀏覽相關作品:



鏽蝕招牌介紹:

鏽蝕招牌它採用黑鐵腐蝕處理而製成的燈箱體,那麽既然生銹了,豈不是壽命很短。這個不用擔心。鐵板表面確實是銹了,但不會一直銹下去,因為表面做了生銹漆處理,不會一直銹下去。鏽蝕是一種工法,其過程取決於時間,有的長達兩周。黑鐵板上進行切割和鏤空後,通過強酸塗抹在燈箱表面,將招牌表面氧化後表面慢慢的出現了一層鐵鏽後就形成特殊的招牌製作手法。
+點擊瀏覽相關作品:



鐵殼字招牌介紹:
鐵殼字招牌是以鋼鐵材質雷射切割製作的招牌,具有堅固、耐用和具有工業風格的特點。鍍鋅鋼板先進行熱浸鍍鋅處理,以增加其抗腐蝕性能。使用電腦切割機激光切割機將鋼板裁剪形狀。用數控彎曲機將鋼板進行彎曲處理,以形成文字和圖案的輪廓。裁剪和彎曲完成後,鐵殼字招牌會通過焊接或鉚接等方法進行固定和連接確保牢固和穩固,最後,根據需要進行表面處理,例如噴塗防銹漆或其他塗層,以增加招牌的耐久性和美觀性。
+點擊瀏覽相關作品:



壓克力字招牌介紹:
壓克力(Acrylic)是一種常用於招牌製作的高品質塑料材料。材質具有優異的耐候性,能夠抵抗紫外線輻射、風雨侵蝕和污染物的影響。這使得壓克力字招牌在室內和室外場所都能長時間保持外觀的美觀和質量。輕便和堅固:儘管壓克力材質相對輕便,但它具有很高的強度和耐衝擊性。這使得製作和安裝壓克力招牌變得相對簡單,同時還能確保招牌的耐用性。
點擊瀏覽相關作品:



迷你字招牌介紹:

LED迷你字招牌是一種小型的發光字招牌,通常使用LED(Light-Emitting Diode,發光二極體)技術來顯示文字或圖案。LED迷你字招牌尺寸小巧由多個小型LED燈珠組成,因此整體尺寸相對較小,適合用於空間有限的場所。LED迷你字招牌通常支持多種顏色的燈珠,可以通過控制系統實現各種燈光效果,比如閃爍、漸變、跑馬燈等,增加了招牌的吸引力和視覺效果。
+點擊瀏覽相關作品:


軟性霓虹招牌-霓虹字招牌-軟性霓虹招牌-led霓虹招牌-霓虹招牌案例-LED招牌
霓虹招牌介紹:
霓虹招牌是以軟性LED帶所製成,可以根據需要選擇不同的顏色和亮度。使用柔軟且耐用的材料,例如透明的塑料板、軟性PVC板等背板加以組合安裝。根據軟性LED霓虹招牌的規格和設計需求,將軟性LED帶的正極和負極分別連接到電源供應器的正極和負極,便可產生極為特殊的招牌製作效果。製作軟性LED霓虹招牌的方法可能會有多種不同的技術和材料選擇,可與招牌店溝通好想呈現的特色在進行招牌設計。
+點擊瀏覽相關作品:



千那論燈箱介紹:
千那論LED發光字是目前台灣最被廣泛製作的立體燈殼字種類,正發光是其中最常見的一種。他是使用鋁邊條圍出字形,並在字形內部嵌入LED燈條或點光源,然後使用壓克力面板覆蓋字形前方。當LED燈條發出光線時,光線經過壓克力面板的散射和折射,使整個字形呈現出明亮均勻的光線效果。因過去幾十年間還未普及使用到如用壓克力與不鏽鐵板所製成的發光字,所以在燈箱效果上“千那論字”一直被廣泛使用至今
+點擊瀏覽相關作品:



壓克力招牌介紹:
將壓克力板切割成所需的形狀和尺寸。可以根據設計需求創造出獨特的招牌形狀,例如字母、標誌或圖案。利用壓克力的透明性,可以在板上印刷或蝕刻圖案、文字或標誌,增加招牌的個性化效果。這可以使用激光雕刻或噴墨打印等技術來實現,一般用在展示公司名稱的公司牌或者產品價格的菜單招牌使用。透過烤漆霧化表面處理可以增加壓克力招牌的質感和耐用性。
+點擊瀏覽相關作品:


招牌設計精選案例

“好設計”能讓你大聲說出
你是誰?做什麼?產品有何特色?
產品包裝設計就是精準有效定位客群,清晰掌握競爭對手與自身產品優勢,提升品牌能見度與店面設計差異化
“好設計” 就是最合適大眾最能引流客群消費的模式

攤車 。劉媽媽豬油拌飯

logo設計 品牌設計 店面設計 招牌設計 攤車設計

泰式奶茶。泰好喝

logo設計 品牌設計 店面設計 招牌設計 攤車設計

好吸飲料攤車設計

logo設計 品牌設計 店面設計 招牌設計 攤車設計

豆引飲料店招牌

招牌設計
Load MoreLoading
logo設計 品牌設計 店面設計 招牌設計 攤車設計

攤車 。劉媽媽豬油拌飯

「古早味風情」新北必吃!媽媽豬油拌飯攤車震撼開業,口感酥脆,美味滿分! 媽媽豬油拌飯攤車設計位於新北市,以鮮明俏皮的公仔設計為主題。攤車外觀主色調為紅色橘色,明亮顯眼,吸引路人的目光。LED燈招牌點綴了整個氣氛,讓攤車在夜晚更加璀璨動人。個性周邊商品增加了攤車的活力,讓顧客感受到溫馨與歡樂。
  • Tags

    攤車, 攤車設計, 攤車設計公司, 攤車設計案例

View Project
logo設計 品牌設計 店面設計 招牌設計 攤車設計

泰式奶茶。泰好喝

泰好喝,泰式濃郁的奶茶代表。夜市眾人矚目的焦點 泰好喝。攤車融合了泰式風格的獨特元素,以簡潔而流暢的線條呈現,彰顯出品牌的專業與品質。logo以泰國傳統圖案和圖騰為靈感,融入了泰國文化的豐富內涵,同時結合了現代設計元素,展現出時尚感與獨特風格。這個logo將攤車設計形象完美地詮釋出來,成為泰好喝攤車的獨特標誌,吸引著顧客的目光。
  • Tags

    攤車, 攤車設計, 泰式奶茶, 飲料店攤車

View Project
logo設計 品牌設計 店面設計 招牌設計 攤車設計

好吸飲料攤車設計

好吸,凍檸茶檸檬控的絕佳發言人。北台灣市占第一 好吸,北台灣市占第一的凍檸茶專家,新鮮萃取、現榨檸檬,品牌設計焦點專注於檸檬黃色調,好吸好過癮。 從台北夜市走向全台,好吸手搖飲品已成為北台灣市場的佼佼者,主打港式風味的招牌凍檸茶更榮獲「凍檸茶第一品牌」稱號,每日銷量高達500杯,成為景美夜市的必嚐美味。 品質與安全是好吸的堅持,曾獲台北市政府食品安全微笑標章「金質獎」,店家嚴格把關,讓顧客安心品嚐。
  • Tags

    凍檸車攤車, 好吸, 攤車, 攤車設計, 飲料店攤車

View Project
招牌設計

豆引飲料店招牌

綠豆引新的飲料代名詞。高雄豆引正在崛起 高雄豆引飲料店裝潢以色彩上,選用茶綠的色調作為整体基調,給人獨特的中立性,引入4000K自然光柔和了整個空間,帶給人們年輕含蓄脫俗氛圍。经典的茶綠色,吧台圓潤線條經久耐看不會太跳脱現實。飲料店招牌搶眼明亮,並在店面規劃中更顯裝潢設計不凡。簡單俐落的色調與設計風格突顯店面設計高雅迷人
  • Tags

    店面看板, 廣告招牌, 廣告招牌店, 招牌廣告公司, 招牌燈箱, 飲料店招牌

View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