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to top

招牌製作公司 是如何規劃招牌設計圖?怎樣看出他的專業!

話說從頭,招牌製作公司是真專業還是假專業

如何看出一家招牌製作公司的專業性:

專業招牌製作公司團隊和經驗:一家專業的招牌製作公司擁有專業的設計團隊和經驗豐富的技術人員。他們具備豐富的招牌設計和製作經驗,他們必須瞭解客戶需求:仔細規劃與計算客戶的預算,在設計前提必須完整的規劃包裝品牌形象,理解廣告招牌製作後他們所要宣傳的目標受眾是誰?而不是隨意設計與包裝。根據所在環境與消費族群等問題深入了解後。制訂招牌設計的期望與目標,以確保招牌設計圖能夠符合消費大眾所期待的廣告效果。

招牌設計圖-2

新竹食GO易餐廳,招牌設計圖細節與材質說明


 

實際前往新竹食GO易現場勘查店面與丈量招牌

實際前往新竹食GO易現場勘查店面與丈量招牌

招牌製作公司 並非漫無目標的製作招牌設計

做好資料收集和研究,收集客戶提供的相關資料,包括品牌標誌、顏色、字體、產品或服務特點等。進行市場研究和競爭分析,了解行業趨勢和其他類似業務的招牌設計,從中獲得靈感和參考。基於客戶需求和研究結果提出創意構思和草圖,展開創意構思階段。從多個角度和風格考慮不同的設計概念,用手繪或電腦軟體繪製草圖,捕捉和表達設計構思。


使用2D或3D軟體,將設計圖以視覺效果的方式展示

選擇適合的字體、圖像、顏色和排版等設計元素,以創造出具有視覺吸引力和品牌特色的招牌。注意選擇的元素應與品牌形象相符,能夠傳達出品牌的價值和訴求。招牌設計公司該考慮尺寸和比例:根據招牌的安裝位置和可見性,確定適當的尺寸和比例。考慮觀眾的視覺距離和觀看角度,以確保招牌在不同的觀察位置都能夠有效傳達訊息。招牌材質運用與技術可行性評估:評估設計的技術可行性,確保所選擇的材料、製作方式和安裝方法都能夠實現。與技術人員進行討論,考慮材料的耐久性、耐候性和製作成本等因素。使用2D或3D軟體:將設計圖以視覺效果的方式展示,讓客戶能夠清楚地看到招牌的外觀、尺寸比例和燈光效果等。

門頭設計-廣告招牌製作-門面設計

招牌設計夜間效果示意圖(新竹食GO易)

日夜間效果圖,保障招牌設計圖符合客戶的期望和要求

招牌設計師與客戶間不斷審核和修改,將招牌設計圖完整的規劃與交代施工細節與尺寸。並提供客戶專業的意見和建議讓客戶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開店目標。一次次根據客戶的反饋進行修改和調整,確保招牌設計圖符合客戶的期望和要求。專業的招牌設計圖如實提供詳細的規格文件,包括尺寸、材料、製作方式、安裝方式和照明效果等重要細節。這些文件將成為製作和安裝的參考依據,招牌製作上不但中是美觀,更要求安裝上的耐久性與安全。


門面設計效果太強,老闆追加整個店面設計與裝潢工程

哈!我們專業的店面設計師,因為3D的設計效果太強,客戶決定追加整個店面的設計與裝潢工程。這次的項目不僅僅是外觀,我們將為您精心規劃內場的店面空間,讓每一寸空間都充滿活力和互動。元品設計以專業和創意見稱,我們深知在店面設計中,每個細節都對於營造獨特的品牌形象和創造令人難忘的顧客體驗至關重要。因此,我們的設計團隊將提供有效率的店面設計圖,清晰地描述動線和尺寸,確保每個區域都能最大程度地發揮功能和吸引力。


3D效果圖

新竹食GO易餐廳3D效果圖


新竹食GO易餐廳3D效果圖2

驚嘆的餐飲店面空間,還要精準掌控裝潢預算

嘿,創業的朋友們!我們都知道,一個獨特且引人注目的餐飲店面對於成功的創業至關重要,所以想像一下,您的店面空間將成為一個充滿驚喜和互動的地方。作為一位專業設計師,我們非常重視您的意見和需求。所以,在我們開始進行設計時,我們會耐心聆聽您的想法,了解您的品牌和目標。這樣,我們才能確保每一個設計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如何在客戶有限的預算內做出驚人的設計成果,這就是專業的冷遇了。我們考慮材料、裝修耗材選擇和照明效果,以確保每一分錢都能用在刀刃上。所以,創業朋友們,希望您加入一起走進這個充滿趣味和互動的空間設計世界!


新竹食GO易設計前環境現況

絕對不是餐廳空間不夠,是你不會有效利用與設計

專業的裝潢設計師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創意,可以根據您的有限空間創造無限價值,在規劃過程中提供獨特見解,有效的設計方案與餐廳操作空間。仔細研究您的店面空間結構與設備呎寸清單,並利用動線考量與SOP操作技巧把空間做最大化與該空間的最大發揮潛力。這些雜亂無章與堆放如山的雜物,早已經是設計師的生活日常。實在是看不下去了!趕快繼續創造不可能任務吧!每一個空間都擁有無限的可能性,只需要正確的設計和創意來實現。相信我!你會發現空間比你想像的大。


雜亂無章的餐飲設備,從新為他整合設計與定位


精確放樣,不多也不少。保留餐飲設備與新增的恰恰好

面對這些礙眼配置,裝潢設計師早有精準對策

專業的裝潢設計師團隊擁有21年豐富的經驗和創意,我們知道如何在有限的空間中創造無限的價值。對於重要的設備尺寸、動線、餐廳內部員工的SOP操作過程、排水給水的重要性以及電壓的穩定性,我們有精準的對策。在餐廳規劃過程中,我們會仔細研究您的店面空間結構和設備呎寸清單。我們將利用動線考量和SOP操作技巧,將空間最大化並發揮其最大潛力。這些看似雜亂無章、堆放如山的雜物,對我們來說已經是家常便飯。我們無法容忍這樣的狀況!所以,讓我們一同創造一個不可能的任務,讓這些空間焕然一新!


門頭設計/門面設計/招牌設計/店面設計/裝潢設計

新竹食GO易,店面餐廳設計留下一個完美的ENDING

嗨,新竹食GO易的效果如何呢!我們的目標是為您創造一個令人難以忘懷的店面餐廳設計,並為您留下一個完美的ENDING。『元品設計』為您創造一個令人驚艷的餐廳設計,讓您的顧客留下難以忘懷的回憶。我們相信,當您的顧客走進新竹食GO易時,他們會被精心設計的空間設計所吸引,感受到我們對細節的關注和對品質的追求。所以,讓我們為新竹食GO易創造一個完美的ENDING吧!讓我們的設計帶給您和您的顧客一個令人難以忘懷的用餐體驗,為您的餐廳設計留下一個完美的故事結局。與我們一同展開這個設計旅程吧!”


我們擁有業界最專業的品牌設計團隊,專為店面設計打造連鎖品牌優勢,店面裝潢專業分工,承接各項店面專業工程,店面設計案例遍佈全台,全台接案讓您不再為開店所煩惱,請透過下列方式快速聯絡『元品設計』

加入好友

關注請加好友.開店設計請找” 元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