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to top

迷你發光字招牌

一、迷你字招牌是什麼?讓我輕鬆地告訴你

迷你字招牌是一種採用壓克力雕刻,迷你字是 CNC (Computer Numerical Control) 切割機器所製造,透過精確的切割將字母、數字、符號等雕刻組裝而成。近年來巧妙的運用在各類招牌上。內部安裝LED燈帶發光的廣告字就被廣泛稱為迷你發光字。迷你發光字是繼樹脂字之後興起的一迷你字的特徵是體積小、薄,是發光字體中小型的傑出代表,因此被人們稱為發光字體。它採用壓克力斜邊雕琢,旁邊面烤漆,臉部、底部雙面發光。

二、迷你字10-20mm超薄壓克力工藝讓廣告招牌更加精粹

迷你字招牌的構成主要包括LED光源、18—20MM有機水晶面板、3-5mm超薄壓克力底板。迷你發光字的構成主要包括LED光源、18—20MM有機水晶面板、3-5mm超薄壓克力底板。方式徹底改變了人們對原有廣告的視覺感官,它賦予了一種時尚、心悅的目的感。 因此,迷你發光字招牌已成為廣告行業的新潮流和趨勢。

二、迷你字招牌的優略有哪些?

以下幾點產品優略跟您分享:

1. 迷你字招牌的防潮防風能力強,對於戶外抗壓能力也非常好。即使具有在物流非衝擊下也能維持完整。

2. 迷你發光字招牌極致的立體感非常有層次,透過斜裁工藝與雕刻,正面反面皆能同時發光且不會被掩蓋。

3. 迷你發光字是迷你發光字招牌的一種,具有小巧精緻、發光通透、安裝方便等優點。

4. 迷你發光字招牌的缺點是工藝字體大小不易超過60CM,或筆畫不一致太寬,筆畫太寬的發光不均勻。同時,迷你發光字招牌不能均勻避光,需要透過斜裁來實現正面反面同時發光。


我們擁有業界最專業的品牌設計團隊,專為店面設計打造連鎖品牌優勢,店面裝潢專業分工,承接各項店面專業工程,店面設計案例遍佈全台,全台接案讓您不再為開店所煩惱,請透過下列方式快速聯絡『元品設計』

加入好友

關注請加好友.開店設計請找” 元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