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to top

美髮店設計案例

附近美髮店推薦 誰好呢?美髮店裝潢影響你該找哪家

我們的美髮店設計作品精選了許多在地的美髮店,這些美髮店不僅提供專業的美髮沙龍服務,同時也擁有一流的設計空間。我們的店面設計師們注重細節,從燈光、色彩、材質等方面入手,打造出獨具風格的美髮店空間,讓客人在這裡不僅可以享受美髮服務,同時也能感受到舒適、放鬆的氛圍。精選在地美髮店設計作品與設計師注重美髮店裝修工程的細節,並打造獨具風格的美髮店空間,美髮店讓燈光、色彩、材質等方面達到舒適、放鬆的氛圍,最後讓消費者在美髮店中感受到寧靜與享受。

美髮店設計-美髮店裝潢-美髮店門面-美髮店裝修-美髮店推薦-百元剪髮店-美髮店LOGO-GURU美髮店-美髮店logo-美髮店門面-沙龍店-美髮店裝潢-美髮店風格-店面裝潢設計-裝潢設計-小圖-附近美髮店推薦-
RUMA美髮店(新加坡)
突出這個設計案中的精湛細節設計,弧形造型的造型鏡台,為美髮師提供了開放且獨立的視野,讓他們能夠輕鬆而自如地為消費者提供服務。拋光大理石和人造石檯面的使用,不僅增添了奢華感,同時也提供了耐用且易於清潔的特性。這個設計案不僅注重奢華和美學,同時也融入了功能性和實用性。
點擊觀看作品


這裏美髮店(大直店)
踏入沙龍,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整個空間所使用的精美大理石材料。大理石簡潔的線條和光滑的質地營造出一種優雅和精緻的迷人體驗,前衛的鍍鈦金屬材質既獨特又引人注目。美髮店採用最大化空間設計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間,不會感到局促或雜亂無章。以其獨特而具有穿透力的視覺空間設計,一定會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點擊觀看作品

美髮店設計-美髮店裝潢-美髮店門面-美髮店裝修-美髮店推薦-百元剪髮店-美髮店LOGO-GURU美髮店-美髮店logo-美髮店門面-沙龍店-美髮店裝潢-美髮店風格-店面裝潢設計-裝潢設計-小圖-附近美髮店推薦
GURU美髮店
GURU咕鹿Hair Salon強調設計師在店內的角色與使命,被視為領袖和大師,引領整間店的氛圍,並為顧客創造屬於自己的價值。此次元品設計師們參與整個形塑GURU咕鹿Hair Salon 美髮店logo設計與美髮店門面的重要創意合作。結合領袖和大師概念現出優雅、獨特印象深刻的形象。
點擊觀看作品


泰-EAN HAIR SALON
泰EAN-以恩美髮店設計是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大同區的一家獨特的泰式風格髮廊。該沙龍已經成立五年,以熱情歡樂的氛圍和展現個人風格的特色而聞名。他們提供有機養身的沙龍體驗,主理人Ean Ean Ean秉持著信念「改變造型、反轉人生」,相信美麗的髮型可以帶給客人好氣色、好心情和好人緣。
點擊觀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