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to top

招牌設計

媽有狗拖鞋堡

大安區拖鞋堡餐廳設計:媽有狗

【媽!有狗…在啃拖鞋堡】- 東區巷弄美食,創意料理的狗狗友善餐廳 在台北市大安區的小巷弄中,探索這家名為【媽!有狗…在啃拖鞋堡】的獨特餐廳。這間以創意料理為特色的餐廳不僅提供美味的菜餚,還為愛狗人士提供一個友善的用餐環境。無論是尋找美食的冒險家,還是帶著毛孩一同享受美食的主人,這裡都是一個值得探索的地方。讓我們一同進入【媽!有狗…在啃拖鞋堡】,感受這個充滿創意和溫暖的餐廳帶給我們的美食體驗吧!

  • Tags

    台北招牌, 媽有狗, 寵物友善餐廳, 寵物餐廳設計, 店面招牌, 拖鞋堡, 招牌樣式, 餐廳設計, 餐飲設計

台北招牌 餐廳:品味風尚的引領者,展現品牌視覺的經典之作!

寵物友善餐廳:沒錯,義大利麵店他叫,媽!有狗

媽有狗餐廳位於台北東區巷內,原本不明顯的招牌再加上昏暗的室內裝修,使得店面整體氛圍無法呈現吸引客人,經由多次討論開會與了解,並利用寵物友善餐廳的方式,讓義大利麵餐廳與其他附近競爭者有品牌區隔,並利用可愛的狗狗主題增加趣味性,在裝潢設計與品牌設計的連結上增添了許多話題,也延伸未來對於媽有狗品牌的多種行銷面向。

媽有狗-006寵物友善餐廳/義大利麵餐廳-招牌/招牌設計/店面招牌/台北店面招牌/招牌範例/招牌樣式/招牌照片/招牌價格/設計招牌/店面設計/店面裝潢/店面裝修/裝潢設計/裝修設計/商空設計/台北裝潢設計/店面規劃/餐飲設計/招牌/招牌設計/logo設計/品牌設計/開店/創業/加盟/餐飲設計/品牌設計/店面規劃-台北招牌

形象牆設計造景/LED霓虹招牌效果

透過廣告招牌材質特性,增加店面主題效果

為了避免受限於原有已經裝潢好的壁面結構,整體廣告方式採用簡易店面改造為主要方法,利用原先舊有的主結構來做店面改造方案,並減少業主支出過多的店面裝潢費用,透過廣告設計與招牌設計呈現出具創意有趣味的打卡餐廳。

媽有狗-005拷貝寵物友善餐廳/義大利麵餐廳-招牌/招牌設計/店面招牌/台北店面招牌/招牌範例/招牌樣式/招牌照片/招牌價格/設計招牌/店面設計/店面裝潢/店面裝修/裝潢設計/裝修設計/商空設計/台北裝潢設計/店面規劃/餐飲設計/招牌/招牌設計/logo設計/品牌設計/開店/創業/加盟/餐飲設計/品牌設計/店面規劃-台北招牌

造型打卡牆裝飾/插畫繪製


品牌設計/視覺設計/插畫設計/

插畫設計/周邊產品設計延伸

透過插畫繪製可以為店面增添趣味的一種有趣宣傳效果,適用於各個店面展覽場地展示用的視覺化設計形式,通過插畫將特定情況或場景的設計變得生動有趣。插畫繪製可以為店面增添特別的主題風格,讓您的賣場不會顯得枯燥乏味,透過插畫公仔設計可以表達情緒、故事與情感,增強顧客對店面商品產品的歸屬感!

寵物友善餐廳/義大利麵餐廳-招牌/招牌設計/店面招牌/台北店面招牌/招牌範例/招牌樣式/招牌照片/招牌價格/設計招牌/店面設計/店面裝潢/店面裝修/裝潢設計/裝修設計/商空設計/台北裝潢設計/店面規劃/餐飲設計/招牌/招牌設計/logo設計/品牌設計/開店/創業/加盟/餐飲設計/品牌設計/店面規劃1020-元品設計-媽有狗30-台北招牌

插畫設計/主題公仔設計/插畫設計

公仔設計可為商品與行銷廣告帶來的效果十分迷人,特別是帶有搞笑嘻哈效果的公仔,它能夠更加真實地表達出流行文化,與年輕人之間形成再生連結。製作店面招牌不單單只是裝飾或點綴效果,如何透過公仔設計搭建一個故事或主題,更有助於形成消費者對品牌認同及信任感的手法之一。公仔主題生動直觀、互動性非常強,想要吸引消費者眼球可以為自己店面招牌廣告創建一面主題插畫設計。

招牌/招牌設計/店面招牌/招牌案例/招牌公司-台北招牌

企口板招牌/燈殼字招牌

超級實用的店面招牌材質: 企口板招牌

台北招牌中,有許多使用這種招牌材質運用得相當廣泛,企口板招牌結合了原有建材層次特性,巧妙地將燈光陰暗面運用在招牌上,並製造出獨有的立體效果,適當使用燈光特效和招牌材質特性,將招牌設計元素變成一種引人注目的招牌工藝,形成獨特性高、立體感十足、精緻細膩的超完美質感組合。台北招牌大部分採用無接縫招牌類似7-11招牌那樣的招牌樣式

燈殼招牌: 讓四四方方的招牌擁有特殊造型

招牌樣式不僅可以改變傳統的招牌尺寸大小限制,它還能解決招牌空間的限制性,立體招牌設計能在夜間發揮最大曝光展示效能,並加強店面招牌在視覺感受上的獨立表現。招牌燈箱是一種利用不同大小、形狀以及色彩來創造出屬於您公司特有的形象與品牌。它具有非常高的發光效率和耐久性,可以迅速製作出任何客戶指定需求的招牌樣式,又能展現自己店面獨道的品牌風格。


想要了解更多相關店面設計案例資訊與知識,記的關注 “元品設計” 或加入好友了解更多。

加入好友

關注元品設計請加好友
開店問題請找” 元品設計

攤車 。劉媽媽豬油拌飯

logo設計 品牌設計 店面設計 招牌設計 攤車設計

泰式奶茶。泰好喝

logo設計 品牌設計 店面設計 招牌設計 攤車設計

南門市場翔記滷味

logo設計 品牌設計

好吸飲料攤車設計

logo設計 品牌設計 店面設計 招牌設計 攤車設計

豆引飲料店招牌

招牌設計

壓克力字招牌

鎧緹美學美甲

品牌設計

彩米腸香香豬

品牌設計

艾美森美語2店

裝潢設計

珈群補習班

品牌設計

弋果美語

裝潢設計

媽有狗拖鞋堡

招牌設計

壹康原茶飲店

裝潢設計

永豐紙業

招牌設計

鐵五郎火鍋店

品牌設計

九記何燒臘店

招牌設計

狐狸先生飲料店

招牌設計

大舟造船廠

招牌設計

吉光國文

招牌設計

美式POND 漢堡店

招牌設計

艾美森美語

裝潢設計

RUMA美髮店

裝潢設計

豆引DOUYIN茶飲店

裝潢設計

軟性霓虹招牌

招牌設計

好日子義式餐廳

招牌設計

成旺餐飲集團

招牌設計

布魯克林鞋店

品牌設計 裝潢設計

夾娃娃機招牌

招牌設計

朝暮早午餐

裝潢設計

小胖鮮鍋

裝潢設計

吉野川日式餐廳

裝潢設計

泰拉風拉麵

裝潢設計

千稻咖哩丼飯

裝潢設計

覓境觀止火鍋店

裝潢設計

FANCY HAIR

品牌設計

N25飲料店

裝潢設計

飛越石空餐廳

招牌設計

時代力量招牌

招牌設計

台中N25飲料店-勤美店

裝潢設計

赫本精品服飾店

裝潢設計
  • 所有
  • 創業
  • 加盟
  • 店面設計
  • 招牌
  • 文章區
  • 早餐店
  • 開店分享
  • 飲料店

廣告招牌設計 好與壞,影響七成來客率消費意願?你沒注意到的招牌大小事!

相關資訊: 招牌設計一般小美工你真的懂?招牌很難懂?/ 門面設計與選址為何如此重要!店面裝修後太驚豔…

為什麼 90% 的人不敢創業?突破創業迷思!窮人思維是成功創業的障礙

相關資訊: 如何讓生意變好? 業績一飛沖天!開店創業成功必讀12個秘訣! 飲料店加盟金為什麼那麼高,…

如何讓生意變好? 業績一飛沖天!開店創業成功必讀12個秘訣!

相關資訊: 為什麼 90% 的人不敢創業?突破創業迷思!窮人思維是成功創業的障礙 飲料店加盟金為什麼…

開早餐店要多少錢?想知道嗎?文章內容一次展開分析!

相關資訊: 早餐店創業 全攻略一站式解析:開店創業老司機告訴你怎麼做 輕鬆創業?早餐店創業真的這麼輕…

早餐店創業 全攻略一站式解析:開店創業老司機告訴你怎麼做

相關資訊: 開早餐店要多少錢?想知道嗎?文章內容一次展開分析! 台北早午餐店創業全攻略:定價、成本計…

台北早午餐店創業全攻略:定價、成本計算與利潤最大化技巧

相關資訊: 輕鬆創業?早餐店創業真的這麼輕鬆嗎?解析經營早餐店的必要條件! 開早餐店要多少錢?想知道…

飲料店 創業二選一殘酷抉擇:『加盟飲料店』與『自創品牌』到底哪個好?

相關資訊: 加盟飲料店一個月能賺多少?開飲料店流程關鍵在這篇文章 飲料店加盟金為什麼那麼高,加盟飲料…

廣告招牌 的世界:尋找最適合您的材質,打造令人驚艷的品牌形象

相關資訊: 招牌製作公司 是如何規劃招牌設計圖?怎樣看出他的專業! 無接縫招牌 介紹,招牌樣式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