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to top

品牌設計

彩米腸香香豬

  • Tags

    logo設計, 品牌設計, 品牌設計公司, 商標設計, 廣告設計公司, 標誌設計

「大腸」一詞被用來指代糯米腸(秫米腸)

我們先來談談台灣的「大腸」。在台語中,「大腸」一詞被用來指代糯米腸(秫米腸)。糯米料炒熟後,塞入豬腸衣,打結成一截截來烹煮。然而,在中南部地區,大家平常稱之為「大腸」。不論是在菜市場上購買回家,還是吃鹹酥雞或大腸包小腸,大家都這樣稱呼。


在北部,「大腸」這個詞常被誤解為「豬大腸」

如果您想吃的是糯米腸,在北部通行的稱呼是「大腸圈」。如果你是生長在台北,就能深刻體會到這種文化與語言上的形容差異。來到嘉義說到著名的「大腸圈」,立即有人會糾正我:在我們的家鄉民雄,我們稱之為「大腸箍」。因為各地的源流和習慣不同,所以稱呼也有所不同,但所享受到的油香和飽足感是一樣的!糯米腸是台灣的傳統美食,不僅有許多不同的名稱,而且還有來自日治時期引進的新飲食所衍生出的名稱,尤其在南部和北部有所不同。


彩米腸香香豬:將台灣傳統美食透過新包裝,成為市場上的經典美食

彩米腸香香豬是一道結合傳統技藝與創新改變的台式料理。這道料理的靈感來自於糯米腸,它承襲了50年代的美食回憶,帶給人們濃郁的傳統風味。設計團隊在創造這道料理的過程中,注入了包裝設計的改變,使傳統的料理焕然一新。我們深信,傳統美食可以透過創意的包裝設計成為新的發燒題材。

彩米腸香香豬不僅是一道傳統美味的料理

在商品無窮無盡的世界中,如何讓你的產品獨樹一幟?關鍵就在於包裝。我們相信,包裝的顏色、材料甚至logo設計文字的選擇,都是展現專業功夫的重要元素。透過設計彩米腸香香豬不僅是一道傳統美味的料理,更是未來台灣另一種台灣新美食。我們將傳統的味道與現代的設計相結合,帶給您全新的體驗和感受。無論您是對傳統美食情有獨鍾,還是追求創新與時尚的味蕾,彩米腸香香豬都能為您帶來滿足與愉悅。


不是產品不好賣,如何讓消費者一眼就能記住你的品牌

產品包裝設計的顏色是引人注目的關鍵。選擇鮮明、獨特的色彩,能夠在眾多產品中脫穎而出,讓消費者一眼就能記住你的品牌。透過色彩心理學的研究,我們能夠挖掘出不同顏色所代表的情感和訊息,進一步創造與目標受眾共鳴的包裝。其次,包裝材料的選擇也是至關重要的。選擇環保材料能夠展現你對環境的關懷,同時也能吸引那些關注可持續性發展的消費者。此外,選用高品質的材料能夠增加產品的質感,讓消費者感受到你對產品品質的追求。


企業化的標準字商標設計讓包裝特色脫穎而出

巧妙運用字體和文字排版,能夠傳達出你的品牌形象和訴求。一個有趣、吸引人的口號或標語,能夠立即吸引消費者的注意力,創造話題並引發他們的興趣。為了創造話題和營造消費機會,我們建議你不斷創新和驚喜消費者。可以考慮限量版或季節性包裝,這樣不僅能夠吸引現有消費者的關注,還能夠吸引新客戶的目光。此外,與時俱進地利用社交媒體平台,舉辦互動活動和抽獎活動,讓消費者參與其中,增加品牌曝光和互動機會。


廣告公司滿街是,你所不知的品牌設計差異標誌設計差異

現今市場競爭激烈,廣告公司無處不在,它們提供各種各樣的標誌設計服務。然而,我們相信品牌設計的差異化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商標設計不只是好看而已。品牌設計要引起消費者的關注和共鳴,並傳達企業文化故事與商品企業精神的傳承。創新是品牌設計成功的關鍵,它能夠帶來新鮮感和驚喜,讓你的品牌在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我們聆聽他們的需求和願望,創建客戶期望目標,並建立長期的合作夥伴關係。標誌

 


想要了解更多相關店面設計案例資訊與知識,記的關注 “元品設計” 或加入好友了解更多。

加入好友

關注元品設計請加好友
開店問題請找” 元品設計 

↓↓ 更多作品歡迎點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