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to top

誰說便當店都是醜醜的,這家便當店設計很不同

老獅開飯-007.jpg

便當店設計/便當店裝潢/便當店設計/便當店裝潢/便當店設計/便當店裝潢

便當店設計-蘆洲老獅開飯便當店:
第一、便當店的定位
做夢,也要有方向感,決定便當店的定位,是成功開便當店的第一步。

例如是開豪華、或外帶式便當店?店內只賣便當,還是「便當+小吃」或者是其他?另外,是單店經營,還是複合式便當店,這都是創業者一開始就得先確定的問題,便當店的定位,才能去選擇了便當店的地址、便當店的設計等。
老獅開飯-0006.jpg
第二、便當店財務規劃通常便當店資金規劃方面,必須包含以下開支: 1、各種必要設備2、設計裝潢3、房租4、原料5、人事開支6、雜支(水電費用) 7.預備金
老獅開飯-0005-1.jpg
第三、便當製作技術既然開的是便當,便當的品質與製作的技術,好的產品是決定顧客再次消費的關鍵。學好便當的製作技術非常重要。
老獅開飯-0004.jpg
第四、便當店的選址許多人都認為開店成功的關鍵是黃金地段,只有好的黃金地段才會有人流量,但是黃金地段的一個月的房租至少要數萬元,算算一天要賣出份便當才能打平房租呢?其實只要利用銷售渠道,不是黃金地段也能有便當的春天。建議大家在選擇便當店地址的時候,多花點時間,觀察自己消費者屬性與消費模式,調查競爭對手。如何成功開一家便當店,做好以上幾點,就能輕鬆賺錢。
老獅開飯-0002-2.jpg
元品設計在幫客戶做品牌形象設計時,會建立在嚴謹市場調查之上,針對品牌的實際情況,結合客戶的行業屬性、企業理念、品牌特點,結合消費者和市場,通過系統的調研、診斷、評估、及具體的策略、方案、設計、等一整套系統完善的品牌塑造體系幫客戶作出精準的品牌定位,確保在正確方向上,創意出能創造實際價值的企業品牌形象設計。
老獅開飯-0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