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to top

裝潢設計

美式早餐屋

透過早餐店規劃店面設計及裝潢,以及店面改造,設計公司為您的早餐店打造令人讚嘆的視覺體驗。我們將工業風元素融入設計,為您的餐廳帶來獨特的魅力。從外觀到室內,我們專業的團隊致力於以工業風格營造出獨特的氛圍。利用鐵質結構和暖色調的照明,我們將營造出充滿工業韻味的空間。加上原木家具和裸露的磚牆,打造出一種原始而時尚的感覺。

我們的專業設計師將注重細節,讓每個元素完美融合。從店面的布局到室內的裝飾,我們將運用工業風格的細節和材料,如金屬網格、鐵件和工業風格的照明燈具,營造出獨特而引人注目的環境。同時,我們還將設計一個符合工業風格的餐廳logo,以完美呼應整體氛圍。我們深諳工業風設計的精髓,並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創意,能夠為您量身打造一個與眾不同的早餐店。立即聯繫我們,讓我們協助您實現夢想中的早餐店規劃與設計,並帶來獨特的工業風元素,讓您的餐廳成為城市中的矚目焦點。

  • Tags

    工業風餐廳, 早午餐店設計, 早餐店加盟, 早餐店規劃, 早餐店設計, 美式早餐屋

進入這家美式早餐屋,首先吸引你目光的會是那精緻的工業風招牌。這不是普通的招牌,而是一個擴張網的網狀造型,運用了黑色烤漆技術,讓整體看起來既現代又有質感。到了晚上,招牌裡面的間接光源和精準投射的燈光使之更加醒目,猶如街頭的明星一般,不容忽視。招牌上的立體字更是別出心裁,展現了層次感和獨到之處。它採用鮮明的鵝黃色與黑色對比,不僅增添了視覺的衝擊力,更使得這家早餐屋在繁忙的台灣街頭脫穎而出,成為一道獨特的風景線。這樣的設計不只是為了美觀,更代表著店家對品牌形象的重視與巧思,旨在與鄰近的早餐店形成鮮明的區隔,吸引顧客踏入門內,探索美式早餐的無限可能。

這家美式早餐屋以其獨特的吧台設計而聞名,吧台採用了稜線造型,配合實木貼皮,呈現出一種溫暖而精緻的工業風格。吧台上的稜線與間接光照明相結合,不僅增加了空間的層次感,也為整個吧台區域帶來了溫馨舒適的氣氛。明黃色作為主色調,使得整個空間充滿活力與歡樂,間接光的點綴更是為吧台增添了幾分藝術美感。這種設計不僅讓顧客在等待點餐時擁有愉悅的心情,也彰顯了早餐屋對於細節的講究與品質的追求。無論是來這裡享受一份豐富的美式早餐,或是單純享受一杯咖啡的時光,這家早餐屋的環境都能讓人感受到舒適與質感的結合,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

美式早餐屋在其內部餐飲設備的設置上展現了專業與精心的規劃。設有靜電機的安裝,不僅確保了空間符合健康與安全法規,同時有效地消除了內部的異味,為顧客提供了一個更加舒適潔淨的用餐環境。除此之外,在動線上精心規劃餐廳內部,使員工在狹小的空間中也能高效地進行工作,從而減少了因空間不足而帶來的不便。動線的流暢性不僅讓員工在準備食物時更加得心應手,也確保了食物的快速傳遞與高效服務,從而提升了顧客的整體用餐體驗。透過標準作業程序(SOP)的流暢性確保了每一道菜品的一致性與高質量,進一步鞏固了餐廳的品牌形象與顧客滿意度。

進入這家美式早餐屋,首先吸引眼球的是大面積木質貼皮和造型燈具的巧妙搭配,它不僅降低了裝修成本,也營造出獨特的輕工業風格。這種設計既展現了店家的個性,又與傳統早餐店裝潢風格形成對比與區隔。在經濟效益和美觀之間取得了完美的平衡,既沒有過度裝飾導致不必要的經費浪費,又有效提升了空間的視覺效果。這樣的裝潢策略不僅反映出店主對於成本控制的精明,也展現了對於空間設計的創意和匠心獨運。室內木質元素帶來了溫暖親切的感覺,而獨特的造型燈具則為空間增添了現代感與藝術氛圍,讓消費者在享受美味早餐的同時,也能感受到舒適與質感並存的用餐環境。

在考慮到美式早餐屋樓板高度有限的情況下,我們選擇了一種更具特色的天花板設計方案,即不採用傳統的平整天花板施工方式,而是將天花板噴成黑色,並故意裸露出原有的水管管道,以突出輕工業風格中粗獷而獨特的美感。這種設計不僅提升了空間的視覺高度,也增加了裝潢的層次感和深度。此外,我們還特意選用了聚光效果極強的燈具,這些燈具不僅能夠有效地聚焦照明,創造出更具張力的空間感受,同時也能避免光線過於分散或顯得平淡無奇。大面積的天花板噴黑後,搭配這樣的燈光設計,能讓整個空間在視覺上更加集中和有力,進一步強化了早餐屋輕工業風格的整體氛圍。

為了最大化空間利用和提升翻桌率,美式早餐屋巧妙地在走道間放置了高腳椅餐桌。這種設計旨在為單獨顧客或雙人用餐的顧客提供便利,讓他們可以在前區舒適地享用早餐,同時避免了這部分客人佔用四人桌,從而有效避免了因桌位被佔用而降低的翻桌率,進一步影響到店內的整體營收。這樣的布局不僅提升了空間的靈活性和實用性,也為顧客創造了更多的選擇和便利,讓他們在等待座位或快速用餐時有了更多的靈活性。高腳椅餐桌的加入,既不占用過多空間,又能有效利用原本可能被忽視的走道區域,這種細心的考量和布局,無疑為早餐屋的經營策略增添了一分智慧。

為了讓美式早餐屋在眾多早餐店中脫穎而出,店主選擇了一種年輕且充滿趣味的輕工業風格,並巧妙地將美式插畫元素融入店面的裝潢設計之中。這種獨特的設計不僅為早餐屋增添了濃厚的品牌視覺識別,也讓整個店面充滿了趣味性與話題性,為顧客提供了一種全新的用餐體驗。在這過程中,店主與元品設計團隊緊密合作,通過專業的診斷與分析,深入挖掘早餐屋的行業屬性、企業理念以及品牌特色,設計出一套完善且系統化的品牌與店面設計方案。這套方案不僅體現了店主的獨到見解和創意,也確保了早餐屋能夠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透過精心的設計與品牌規劃,實現企業的成功目標。

在這次合作中,我們精心平衡了預算與設計品質,成功在有限的成本內實現了早餐店品牌視覺的獨特區隔。通過創新的設計理念,我們不僅美化了店面的整體形象,也加強了餐飲設備空間的靈活運用,從而提升了操作效率與顧客體驗。這次的設計不僅關注於美觀,更重視實用性與效率,從而使餐廳能夠更快速、更靈活地應對高峰時段的顧客流量,減少了顧客等待時間,提升了顧客滿意度,這些都直接或間接地促進了更好的營收表現。此外,我們的設計考慮到了未來可能的擴展需求,使得早餐店能在未來發展過程中,更加容易進行調整和升級,這種前瞻性的設計思維,為早餐店的長期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想要了解更多相關店面設計案例資訊與知識,記的關注 “元品設計” 或加入好友了解更多。

加入好友

關注元品設計請加好友
開店問題請找” 元品設計

↓↓ 更多作品歡迎點擊 ↓↓

台北早午餐店創業全攻略:定價、成本計算與利潤最大化技巧


開設早午餐店是許多創業者的夢想,尤其在台北這樣的大城市中,早午餐市場擁有巨大的潛力和廣闊的客群。然而,要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不僅需要美味的餐點,更需要精準的成本控制和利潤最大化策略。本文將提供一套全面的創業攻略,幫助您順利開展早午餐店業務。台灣的早餐文化豐富多彩,早餐店的類型和風味多樣,滿足了不同顧客的喜好和需求…..
+more

開早餐店要多少錢?想知道嗎?文章內容一次展開分析!


開設一家早午餐店的成本因地區、規模和選擇是否加盟等因素而有所不同。一般而言,初期投資涉及裝潢設計、設備購置以及首批原物料的採購,總成本大約從數十萬到數百萬不等。設備成本通常包括廚房設備、冷藏設備、餐飲服務器具等,初步估計約為100萬元起。原物料如食材和包裝材料,則視菜單豐富度及選擇的供應商而定……
+more

早餐店招牌設計/早餐店招牌/早餐店招牌製作/早餐店招牌效果/早餐店logo設計/早餐店成本分析/早餐店心得/早餐店加盟/早餐店創業/早餐店店面設計/早餐店經營成本/早餐店成本分析/早餐店設備

早餐店創業 全攻略一站式解析:開店創業老司機告訴你怎麼做


小編:早安!最近看到越來越多年輕人跳進創業的大海,自己當起老闆,特別是開早餐店這塊。您覺得開早餐店真的能賺錢嗎?
早餐店老闆:早安!嗯,我認為是有機會的。尤其是我爸爸也很支持我去創業,最近還討論到開早餐店的可能性呢,覺得只要地點選得好,應該是會賺的。
小編:聽起來您家人很支持您!不過我也聽說,開早餐店除了需要資金投入………

+more

早餐店創業 全攻略一站式解析:開店創業老司機告訴你怎麼做


小編:早安!最近看到越來越多年輕人跳進創業的大海,自己當起老闆,特別是開早餐店這塊。您覺得開早餐店真的能賺錢嗎?
早餐店老闆:早安!嗯,我認為是有機會的。尤其是我爸爸也很支持我去創業,最近還討論到開早餐店的可能性呢,覺得只要地點選得好,應該是會賺的。
小編:聽起來您家人很支持您!不過我也聽說,開早餐店除了需要資金投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