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to top

哇!這家壹康原飲料店,客戶突然下訂一千杯!一千杯做得出來?

壹康原飲料店品牌,“喝到上癮”是是客人的口頭禪

壹康原飲料店品牌以其獨特的風味和口感成為客人心目中的最愛。在這裡,「喝到上癮」已經成為了客人們的口頭禪。這句口號真實地描述了他們對壹康原飲料的愛戴程度。每一口飲料都充滿了鮮美的味道,讓人回味無窮。無論是茶類還是凍頂烏龍茶系列,每一種飲料都經過精心的調配,確保口感豐富而獨特。不管是在工作中需要提神,還是在休閒時刻享受美好的滋味,壹康原飲料店品牌都能滿足客人的口味和期望。


“壹康原”茶品系列:方便又美味的茶凍飲

作為一個茶品愛好者,我每天都需要享受一杯美味的茶。然而,有時候在忙碌的生活中,我很難找到時間燒水、沖泡茶葉來品嚐。幸好我發現了”壹康原”茶品系列,它的茶凍飲解決了我的煩惱。現在,只需將這些茶凍飲冷藏起來,隨時想喝的時候就可以攜帶一瓶外出,非常方便。”壹康原”茶品系列的每一瓶容量都很適中,給人一種有份量感的感覺,非常符合我的需求。我一共買了桂花烏龍茶凍飲、桂花紅茶凍飲、珠露烏龍茶和凍頂烏龍茶四種系列。其中,桂花烏龍茶凍飲和桂花紅茶凍飲的口感非常特別。這兩瓶茶凍飲帶給你「雙重的不同口感」,既可以品嚐到茶的香濃,又可以感受到桂花凍的清涼感。喝起來讓人回味無窮。


紅茶的茶湯瀲灩,散發出濃郁的甘醇甜美,令人陶醉

每一口都帶來回甘的感覺,宛如與蜜糖融合在一起

而在這款紅茶中,桂花的香氣明顯卻不奪風采。桂花的芳香在口中綻放,為紅茶增添了獨特的韻味。它完美地帶出了紅茶的芳香和甘醇,讓人愛不釋口。如果你喜歡桂花的香氣,絕對不能錯過這款茶。試一試,讓桂花的芬芳在你的唇齒間綻放吧!對我來說,壹康原茶凍飲的獨特之處在於茶湯的回甘和茶凍的回味。茶湯入口順滑,口感醇厚,帶著茶葉的香氣,讓人彷彿置身於茶園之中。而茶凍則散發著清新的桂花香,凍感十足,給人一種涼爽的感受。這種獨家的茶凍飲真的讓人難以忘懷。


 

壹康原-飲料店/飲料店加盟/飲料店品牌//飲料店範例/茶飲店設計/茶飲店裝修/茶飲店裝潢/店面裝修/店面規劃/餐飲設計/餐飲規劃//餐飲店設計/餐飲店規劃-8

壹康原“總店位於:新北市鶯歌區鶯歌路116號之1貨櫃。你也可以致電0975 261 832進一步了解。
訂購連結鏈在這唷:”壹康原總店訂購方式請點選我““

我最愛的是這支桂花烏龍茶凍飲:以桂花和烏龍茶調製而成,這款飲品帶有獨特的雙重口感,結合了茶湯的回甘和桂花凍的凍感,令人難以忘懷。除了以上的推薦商品,壹康原總店還提供了多種口味豐富的凍飲和茶類飲品,如梅子青檸凍飲、葡萄冰茶凍飲、紅茶鮮奶凍飲等,每一款都經過精心的調配和製作,確保品質和口感的絕佳。無論您喜歡茶的原味還是搭配其他口味的創新組合,壹康原總店都能滿足您的需求,讓您享受到茶的美好滋味。



高雄店位於:高雄楠梓區德民路352號也有分店,電話為07 363 5885。

壹康原”茶品系列的茶凍飲不僅具有美味獨特的口感,還具有極高的便利性。對於那些忙碌的上班族或是忙於接送小孩的家長來說,這款茶凍飲是一個絕佳的選擇。你可以輕鬆將它們冷藏在冰箱中,隨時隨地享受清涼的茶飲。這款茶凍飲不僅方便攜帶,而且口味美味獨特。無論是桂花烏龍茶凍飲還是桂花紅茶凍飲,它們都帶給你雙重的口感體驗。你可以同時品嚐到茶湯的回甘和桂花凍的凍感,這種結合絕對讓人難以忘懷。不管是忙著趕上班還是匆忙地接送小孩,你都可以輕鬆攜帶這款茶凍飲外出。它們的瓶身設計看起來不僅有份量感,而且非常符合你的需求。無論你是在辦公室、在車上還是在戶外,都能輕鬆享受這款美味的茶飲。別再錯過這種方便、美味的茶凍飲了!


這客戶到底是誰?可以預訂一千杯?是來亂的嗎?

盡然敢懷疑這是假訊息!照片秀給你們看。

你絕對猜不到這位客戶的身份!他竟然敢預訂一千杯茶!不禁讓人懷疑這是個假訊息,但我們有照片證據,一掰就知道是真的!原來,這位神秘客戶是附近的軍營,他們為國軍弟兄預定了一千杯茶飲,真是超級貼心啊!你或許會問,這樣大量的訂單要花多長時間製作?別擔心!我們的茶師們手腳不僅敏捷,速度快得驚人!平均每杯茶只需要兩分鐘,這麼算下來,一千杯茶也只需要幾個小時而已!他們簡直就是茶飲界的快打旋風!真是令人忍不住發笑啊!誰能想到一位如此特別的客戶會來預訂如此龐大數量的茶飲呢?讓我們為這位神秘客戶默默鼓掌,也向我們敬業快速的茶師們致敬!他們的努力和笑容,為這個故事增添了一抹幽默的色彩。只能說,客戶真的是千奇百怪,這世界永遠都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如果每天都來一千杯這可能都不要睡了。

計算一下,1000杯茶每杯製作時間為120秒,換算成分鐘為2分鐘,那麼總共需要的時間為:

1000杯 × 2分鐘/杯 = 2000分鐘

換算成小時:

2000分鐘 ÷ 60 = 33.33小時

所以需要大約33.33個小時,也就是約33小時20分鐘,來完成這1000杯茶的製作。真是一項龐大的任務啊!

當天總部加派四人協助共計十人一起做這1000杯茶的飲料製作,因此全部團隊一起協作大約花了6小時的時間來完成這1000杯茶的製作。這樣可以更有效地分擔工作量,加快製作速度。


提供您壹康原菜單參考,可以外送與訂購凍飲茶品,可冷藏放冰箱唷

以上價格資訊參考至Uber Eats / 壹康原桂花茶凍飲x沖繩飯糰鶯歌總店菜單與外送 ,如有調整請依網路上公告為主。

茶品名稱 價格 評價
桂花烏龍茶凍飲 $72.00 100% (3)
桂花紅茶凍飲 $72.00 熱門
黑糖烏龍鮮奶凍飲 $91.00
冬瓜青檸凍飲 $72.00
梅子青檸凍飲 $72.00
葡萄冰茶凍飲 $85.00 熱門
柳橙青檸凍飲 $85.00
水蜜桃紅茶凍飲 $91.00
濃醇可可奶凍飲 $98.00 700 毫升
芋頭紅豆鮮奶凍飲 $104.00 700 毫升
紅茶鮮奶凍飲 $85.00 含微量咖啡因,700 毫升
烏龍鮮奶凍飲 $85.00 含微量咖啡因,700 毫升
黑糖紅茶鮮奶凍飲 $91.00 含微量咖啡因,700 毫升,甜度固定
甘蔗青檸凍飲 $91.00 700 毫升
鳳梨冰茶凍飲 $78.00 700 毫升,甜度固定
柳橙百香凍飲 $91.00 700 毫升,甜度固定
黑糖桂花凍抹茶 $91.00 低量咖啡因,700 毫升,甜度固定
黑糖桂花凍奶茶 $91.00 低量咖啡因,700 毫升,甜度固定
懷舊時光百年冬瓜茶 $46.00
復刻紅茶 $52.00
冬瓜紅茶 $59.00
鳳梨椰果冰茶 $78.00

品牌設計-品牌設計公司-品牌規劃-品牌設計公司 台北-品牌設計公司推薦-台北品牌設計-品牌設計師-品牌設計理念-品牌設計費用-品牌設計範例-品牌設計圖-品牌設計流程-品牌設計規劃-品牌規劃設計-品牌設計流程-品牌設計app-品牌設計費用-logo設計-logo設計公司--logo設計價格-logo設計範例-logo設計圖片-logo設計範例-logo設計規範-logo設計樣式-logo設計圖-logo設計師-logo設計公司推薦-logo設計圖片-logo設計流程-logo設計意思-logo設計概念-logo設計參考-商標設計

壹康原手作茶飲品牌飲料店一戰成名的關鍵

很多設計師在店面設計初期常詢問客戶“你喜歡什麼樣的店面計風格”,聽起來是挺簡單的一個問題,但是很多裝潢設計師卻因為客戶的回答,疲於修改方案,甚至推翻所有的店面裝潢設計風格。完成裝潢設計規劃後卻和客戶所說的設計風格相差甚遠,你以為這是設計師是來亂的?


設計能融入精神的真正的原因是!

喜歡和需求是根本不同的兩件事情,客戶對於裝潢設計的風格很迷茫,所以當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業主與設計師紛紛落入黑暗的坑洞內,在設計的坑洞中找到些許光線,如果裝潢設計作品滿意,雙方面都歡喜收場,如果裝潢設計作品不滿意,雙方氣氛尷尬難以交代。一家優秀的店面裝潢設計公司,事先不會問客戶這樣的問題,設計前期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幫助客戶找到真正的需求。包括以下三個內容,適用受眾消費者、產品多樣性、產品口味與特色


壹康原手作茶飲品牌

以年輕族群消費者等級做為主要銷售目標,後續的細分還有針對的職業、用戶的年齡分段、性別做出不同口味的變化。產品內容的細分,有利於消費者在更快的速度了解產品樣式,也可將食品材料與原物料劃分區隔,做有效率的管理。不同商品分類的好處,可以藉由產品特性在不同季節與環境,做有效率的廣告投放,進而達到廣告效果,達到更明確目標的廣告投放。在此元品設計與一般裝潢設計公司的不同在於,我們是以餐飲營銷的觀點在為裝潢設計做佈局,美與不美的裝潢作品,這都應該是一家品牌設計本該做的工作


協助業主進行品牌優化。打破業主的舊有框架與想法

茶飲店品牌這個商業模式,如何才能設計的更好,這部分是容易快速達成的,在取得客戶的信任與對產品特性的了解後,協助業主進行環境優化。改變業主的想法,倒不如說是讓他發現原來還有另一扇窗風景更好。目前業主正處於認知上的差異而感到擔憂。他所參與的設計方案是他人生當中的一個經歷,而身為店面設計規劃的我們,確是經年累月的發現每位業主都卡在相同的狀況底下,這無可厚非。一個成功品牌的建立實在難人可貴,店面設計師須具備大量的KNOWHOW經驗累積才能有效快速達成目標。

獨特性必須做到“人無我有,人有我優”的特點,但是前提要符合產品的特徵,不能為了獨特做出不倫不類的三俗設計。如曾經火爆一時的便所主題餐廳,將餐廳裝潢成了廁所的樣子,最終將自己推向失敗的邊緣。在這個顏值當道的時代,網紅店層出不窮,吸引很多年輕人排隊打卡。因此想要吸引顧客進店,首先要吸引顧客注意,這就需要老闆在裝修上下功夫。首先,緊跟時尚設計風格。文藝風、復古風、工業風、簡約風,緊跟時尚設計風格以及流行色,讓你的門店站在潮流的最前線。

 

想了解更多需求與服務嗎?『元品設計』擁有業界最專業的品牌設計團隊,專為店面設計打造連鎖品牌優勢,店面裝潢專業分工,承接各項店面專業工程,店面設計案例遍佈全台,全台接案讓您不再為開店所煩惱,請透過下列方式快速聯絡『元品設計』

加入好友

關注請加好友.開店設計請找” 元品設計 

元品設計│台北分公司
地址│台北市西藏路199巷37號1樓
電話│02-2305-5665
網址│https://ypdesig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