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to top

廣告招牌 設計的影響力到底有多大?廣告成效這樣做才有用

十韻涮涮鍋/通化街夜市火鍋店設計

你知道戶外廣告招牌具有多大的引響力嗎?

廣告招牌的主要目的是吸引人們的注意力,宣傳產品、服務、品牌或特定信息,以達到以下目的:

  1. 品牌宣傳: 招牌可以用來展示品牌名稱、標誌和特定形象,增加品牌知名度,建立品牌忠誠度,並讓人們更容易識別和記住您的品牌。
  2. 引導顧客: 招牌可以引導顧客進入商店、餐廳、酒店、辦公樓或其他場所。它們通常放置在建築物的入口處,以指示方向或引導進入。
  3. 宣傳產品和服務: 招牌可以用來展示特定產品、服務或促銷活動,吸引顧客購買或使用這些產品和服務。
  4. 增加銷售和業績: 引起人們的興趣和好奇心,可能會提高銷售量,增加業績,並帶來更多的客戶。
  5. 提供信息: 招牌可以提供各種信息,包括營業時間、地址、電話號碼、網站、社交媒體連結等。這些信息有助於顧客更容易找到您的業務並聯繫您。

十韻涮涮鍋/通化街夜市火鍋店設計

當談到商業成功時,品牌形象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招牌作為品牌的第一個視覺印象,其重要性不容小覷。無論是戶外招牌、室內招牌、小招牌還是指標設計,都是塑造品牌形象的關鍵元素。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探討不同類型的招牌設計服務,以及它們如何為您的企業帶來獨特的價值。

戶外廣告招牌:營造品牌引領者

戶外招牌是商家的第一個亮相,是吸引顧客的力量之一。我們提供快速的提案報價,並提供完整的設計、生產和安裝服務。無論您需要一般商家招牌、連鎖招牌規劃、大型廣告工程、門面招牌整合還是獨特的造型招牌,我們都能滿足您的需求。這些招牌不僅僅是商業宣傳工具,還是品牌形象的具體體現。

翔記滷味/南門市場設計案例


室內廣告招牌:凸顯專業形象

在室內環境中,招牌扮演著指引、宣傳和美化的角色。我們的服務對象包括公司、學校、廠房、公家機關、裝潢公司、百貨公司等。無論您需要公司門牌、壓克力招牌、立體字、發光字/LOGO、鐵板切割字、桌牌還是室內形象牆,我們都有專業的團隊為您設計、製作和安裝。這些室內招牌不僅增加了空間的專業感,還強化了品牌的可信度。

小招牌


小招牌:經濟實惠的品牌宣傳

對於小型企業和新創業者來說,預算總是一個考慮因素。我們提供多款平價制式商品選擇,同時也支援客製化設計,以滿足您的小招牌需求。無論您需要壓克力燈箱、鐵板簍空燈箱、金屬小招牌、LED小招牌還是落地式小燈箱,我們都能提供高性價比的解決方案。這些小招牌不僅僅是宣傳工具,還是經濟實惠的品牌宣傳方式。

翔記滷味/南門市場設計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