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to top

門面設計與選址為何如此重要!店面裝修後太驚豔了!

門面設計為何如此重要!開店前尋尋覓覓的造訪每個街道,猜想著店面是不是符合設備尺寸、座位數後不夠、人潮密不密集、有無同業競爭者出現在該區域等等問題,找到一等一的地點還有門面設計、店面裝潢成本的考量。地點的好壞確實關係到生意興隆與否,但並不是絕對因素。

門面設計-店面裝修-品牌設計-品牌設計公司-品牌規劃-品牌設計公司 台北-品牌設計公司推薦-台北品牌設計-品牌設計師-品牌設計理念-品牌設計費用-品牌設計範例-品牌設計圖-品牌設計流程-品牌設計規劃-品牌規劃設計-品牌設計流程-品牌設計app-品牌設計費用-logo設計-logo設計公司--logo設計價格-logo設計範例-logo設計圖片-logo設計範例-logo設計規範-logo設計樣式-logo設計圖-logo設計師-logo設計公司推薦-logo設計圖片-logo設計流程-logo設計意思-logo設計概念-logo設計參考-商標設計-標誌設計-加盟品牌-店面設計-裝潢設計-品牌設計-招牌設計-餐飲店設計-元品設計-品牌設計-店面設計-裝潢設計-招牌設計-餐飲店規劃設計-店面設計推薦-店面設計風格-店面設計案例-店面設計公司-台北店面設計-店面設計圖-店面設計收費-店面設計-店面裝潢推薦-店面裝潢風格-店面裝潢案例-店面裝潢公司-台北店面裝潢-店面裝潢圖-店面裝潢收費-店面裝潢-裝潢設計推薦-裝潢設計風格-裝潢設計案例-裝潢設計公司-台北裝潢設計-裝潢設計圖-裝潢設計收費-裝潢店面-

店面裝修前外觀照片(1) (2)

店面選址很重要

對於很多朋友來說,開家店是一個夢想,想要開一家屬於自己的店,是每個創業者都想要擁有的事情,對於開店來說第一步是選址,選址失誤整個店鋪正常的經營都很難進行下去,所以,開店選址對於創業者來說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那麼,開店選址主要應考慮的因素有哪些呢?

1、評價口碑高的地點

有的地點可能身處鬧市,但是開什麼店鋪都開不起來,我們不能迷信風水問題來評斷開不起來的狀況,利用數據去分析肯定是可以找到原因的。或許是周圍競爭過愈激烈,選址的時候也要了解相同產品的屬性是否過於雷同,同樣一條路上開了七八家飲料店不但稀釋來客率,更要投放更多廣告預算。

2、交通相對便利的地點

選址還有一個要考慮的因素就是附近的交通狀況,人流量多也要考量停車是否便利,進出貨方便以外,南來北往的客人是否出入店面的流暢,地點區域是適合外帶市場,還是內用市場。縱使交通非常便利卻讓消費者產生不方便的購買因素,也容易影響消費慾望與回頭率。

招牌-招牌設計-招牌案例-招牌作品-招牌公司-招牌價格-招牌範例-招牌照片-招牌公司-台北招牌-招牌設計公司-招牌設計推薦

門面設計案例 (飛越石空蘆洲店)

3、地點對於產品的發展趨勢

選址要了解都市規劃的未來動向,這不僅可以更了解自己該投資多少在門面設計與裝修成本,也要了解資金營運展店的可能性有多高,有的地點初期雖然沒有很大的發展,隨著發都市規劃的發展,營業額會隨著地點的發展而有所增長,要有長遠敏銳的眼光看待這個條件因素。

4、目標顧客的人口數與年齡架構

對目標顧客人口數的評估也是相當重要的因素,在地人口消費力道是否足以支撐一家店的營運,或者透過口碑由外縣市來店消費結果大不相同。另外一個重點就是年齡架構,看準周圍人的消費情況與消費能力,消費標準跟年齡有絕對相關,這一點是非常值得大家參考的。舉例來說,如果想在學校周邊開一家便當店,你要考慮的是一家四口買四個便當的價格,比起媽媽去市場買菜回家烹煮的比例在哪,從這得知消費者願意消費族群落在哪個架構,又落在哪個消費單價金額。

招牌-招牌設計-招牌案例-招牌作品-招牌公司-招牌價格-招牌範例-招牌照片-招牌公司-台北招牌-招牌設計公司-招牌設計推薦

門面設計案例 (飛越石空蘆洲店)

5、地區性價比因素

不同的地區位置、店面周邊環境、店面交通條件、店面建築結構,店面租金價格會有很大出入,有時甚至相差十幾倍。對創業者來說,應考慮整個店面的性價比問題。對進駐商業賣場的創業者來說,店面的租金價格很重要,但整個店面賣場管理經營更為重要,好的商家並非將舖位成功賣出或租出後就大功告成,後期的經營管理、保証投資者有得賺是一個長期的運營過程,因此創業者必須把店面的後期運營操控掌握在手。

招牌-招牌設計-招牌案例-招牌作品-招牌公司-招牌價格-招牌範例-招牌照片-招牌公司-台北招牌-招牌設計公司-招牌設計推薦
招牌-招牌設計-招牌案例-招牌作品-招牌公司-招牌價格-招牌範例-招牌照片-招牌公司-台北招牌-招牌設計公司-招牌設計推薦

門面設計案例 (飛越石空蘆洲店)

店面裝修後太驚豔了!

開店選址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標準,他直接決定了你以後店面生意的好壞,所以想要開店的老闆們,在你們開店的時候一定要看準這幾點,對以後店面的經營有很好的輔助。

現在門面設計千變萬化,顧客選擇性多,這些消費者們可沒有耐心一家家店轉進去,很多時候在他們路過的那幾秒,門面設計沒有及時抓住他們的注意力和興趣,消費者就會略過此店,無數店面就這樣損失一個又一個顧客。

這反映了店面經營的不易,說明白了門面設計的重要性。店員天天拿個擴音器在外面喊也只能吸引一部分顧客,而且這種行為也真的很累。對於品牌的能見度與吸引力來說,這樣影響真的很大。而亮眼的門面設計卻能夠通過無聲地吸引每個路人目光和興趣,為店面帶來源源不斷的顧客和超高人氣。上述的作品案例 “ 飛越石空越南料理” 裝修前與裝修後,門面設計是不是大大不同呢?

面招牌設計

人們在路過一家店,大多習慣性地看一下招牌,看看這個店的名字是什麼,主要經營什麼產品。而且,隨著品牌設計意識的加強,人們在選購同樣商品的時候,更傾向於知名的品牌產品。例如同樣相距不遠的兩家便利店,知名品牌的連鎖便利店和自營的夫妻店,人們會更傾向於知名品牌的便利店。

因此,為了抓住每一個潛在顧客,店面招牌首先要清晰好認,品牌名字字跡要大而清晰,顏色要醒目。其次,要說明店面經營的範圍是什麼,是鞋店還是服裝店,一定要能夠讓顧客一眼就看出來,而不是要讓顧客費心思去猜。

 

元品設計│台北分公司

地址│台北市西藏路199巷37號1樓

電話│02-2305-5665

網址│https://ypdesign.com.tw